高温高压气动球阀的七大优点
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8-08-30] [点击:]

  高温高压气动球阀的七大优点,气动球阀是球阀配上气动执行器,气动执行器的执行速度相对较快,最快的开关速度0.05秒/次,所以通常也叫气动快速切断球阀。

  1.流体阻力小,其阻力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等。

  2.结构简单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。

  3.紧密可靠,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、密封性好,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。

  4.操作方便,开闭迅速,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°,便于远距离的控制。

  5.维修方便,气动球阀结构简单,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,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。

  6.在全开或全闭时,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,介质通过时,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。

  7.适用范围广,通径从小到几毫米,大到几米,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。

最新文章

气动调节阀使用注意事项 09.10
电动调节阀的应用领域 09.07
高温高压气动球阀弹性球原理 09.06
高温高压电动球阀安装检测 09.05
高温气动蝶阀密封形式分类 09.04
气动调节阀用途特点 09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