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动调节阀型号编法
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admin] [日期:18-04-23] [点击:]

  电动调节阀型号编制方法:电动调节阀产品的型号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,如今产品受到很多行业的欢迎,并且性能在科技的创新下不断提高,但是产品的价格会因为工艺等原因而有所不同,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不能随意选择厂家,应该进行对比,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。

  1、电动调节阀是反映电动调节阀的开度与流量的改变联系,以习惯不一样的体系特性需求,如对流量调节体系反响速度快需对数特性。

  2、阀与工艺管道中被调介质直接接触,阀芯在阀体内运动,改变阀芯与阀座之间的流通面积,即改变阀门的阻力系数就可以对工艺参数进行调节。

  3、小开度作业功用,有些阀遭到布局的约束,小开度作业功用差,好的阀小开度应有微调功用,即可满意很小流量的调节,且作业又需求非常平衡

最新文章

气动调节阀使用注意事项 09.10
电动调节阀的应用领域 09.07
高温高压气动球阀弹性球原理 09.06
高温高压电动球阀安装检测 09.05
高温气动蝶阀密封形式分类 09.04
气动调节阀用途特点 09.03